我们的线上全球疗愈圈向所有受感召的人们开放。

与杨珑、疗愈智慧团队的组织者们、翻译们和音乐家们共同参与。

欢迎所有的灵性传统。基于对每个传统的尊重,我们请求每位修行者经由向他们示现的道途,进入源头。我们并不是在此创造一个新的宗教或灵性传统。

疗愈圈系列基于杨珑接受的灵性疗愈传承,他将这种传承通过服务而传递。这些疗愈集对那些认真的学徒开放,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修行人。

疗愈圈对所有有需求的人开放,尤其是在个人生活中,正处于严重疾病的各个康复阶段、想要积极地参与到疗愈进程中的人,以及那些来访者正在重病的疗愈学徒们。

欢迎所有真理的探寻者们,即使你们没有重病,你们也可以参与。从究竟层面而言,我们都生活在遗忘我们本性的严重疾病中,我们遗忘了在自性的广阔无垠中,我们是谁。在此提供的是一种奠基的工具,使你能持续忆起自性,并在地球上过成功的灵性生活。.


疗愈圈的报名注册将会在活动的前一天截止。你会收到Zoom链接与登陆说明。

这些疗愈圈可能在某个月内的不同时间点举办,在各个地区有不同的语言翻译:

  • 美洲: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 欧洲:英语、意大利语、希腊语
  • 亚洲:英语、普通话、粤语

你的随喜捐款会为我们支付翻译的费用,从而协助支持这个项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