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杨珑、柏莎拉、疗愈智慧团队的组织者们、翻译们、音乐家们共同参与。

我们的线上全球冥想向所有受感召的人们开放。

欢迎所有的灵性传统。我们的移动奠基于对每个传统的尊重,我们请求每位修行者经由向他们示现的道途,进入源头。我们并不是在此创造一个新的宗教或灵性传统。

冥想对新学徒和那些寻求疗愈、想体验杨珑与疗愈智慧学院的工作的人们而言,是一个理想的方法。

正如杨珑的教学所言,这个冥想系列的基础是以瑜伽冥想奠基的灵性传统。本系列冥想向所有认真的学徒开放,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修行人。为了使灵性工作能顺利完成,人需要在一个深层的冥想基础中稳定下来,而我们的工作就是直接进行不同形式的稳定化。当你在日常生活中行走在街上并由你的更伟大本性和心的慈悲场域所承载和引导,这才是完成伟大工作和卓越冥想的方式。你一天的生活是通过自己在世界上的临在实践灵性服务,而静坐冥想只是你的准备工作。


此系列冥想通常每周举办:

  • 杨珑 每周六 美国东部时间 上午9:00 – 10:30 ET
  • 柏莎拉 每周三 美国东部时间 上午8:00 – 9:30 ET

报名注册将会在活动的前一天截止。你会收到Zoom链接与登陆说明。

冥想翻译语言有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希腊语、粤语、中文普通话。

你的随喜捐款会为我们支付组织方、翻译们和艺术家们的费用,从而协助支持这个项目。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