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線上全球療癒圈歡迎內在感受到召喚的您參加。

與楊瓏、莎拉、療癒智慧團隊、翻譯、以及音樂家一同聚首

所有的靈性傳承皆歡迎加入。我們尊重每一個靈性傳承。我們邀請每一位同修透過給予他們的路徑進入源頭。我們在此並不是要建立一個新的宗教或靈性傳統。

療癒圈列是奠基於楊瓏承習的靈性療癒脈絡,給出世界的服務。無論您是新進的同修或是已經走在療癒道路多年的朋友,療癒圈皆歡迎您。

療癒圈是給任何需要療癒的人參加,特別適合身體因疾病而處於不同的恢復階段,並尋求主動參與自我療癒的朋友。若您是與重大疾病患者工作的療癒師,療癒圈也是一處進修之地。

所有的實相研究者皆歡迎參加。您不用因患有身疾才參與。最終,我們皆患有遺忘真實自性,也患有容易遺忘我們內在無限本我的疾病。療癒圈能給出的工具是讓我們能持續憶起本我,讓我們在來到地球的此世活出成功的靈性生活。


報名將在活動前一天截止。我們會用電子郵件寄出Zoom連結以及相關訊息。

療癒圈在一個月中會舉辦數次。我們依據地理區域提供不同語言的口譯服務:

  • 美洲: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 歐洲:英文、義大利文、希臘文
  • 亞洲:英文、普通話、廣東話

歡迎捐款以表支持,您的捐款能協助我們支付翻譯,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