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楊瓏、莎拉、療癒智慧團隊、翻譯、以及音樂家一同聚首

我們的線上靜心冥想邀請內在感受到召喚的您加入

所有的靈性傳承皆歡迎加入,在尊重每一個靈性傳承的移動中,我們邀請每一位同修透過給予他們的路徑進入源頭。我們在此並不是要建立一個新的宗教或靈性傳統。

對於第一次接觸我們的新朋友,若想體驗楊瓏的教導與療癒智慧學院的活動,靜心冥想是最理想的方式,也十分適合尋求療癒的朋友。

療癒智慧學院的冥想是以楊瓏教導的瑜珈式冥想的靈性傳承為基礎。無論您是從未參與過冥想,或是已有多年冥想的經驗,皆歡迎加入。我們在深度冥想狀態中,直接藉由不同方式穩定內在,以完成需要的內在工作。完成偉大的工作、深度的冥想,即是能在生活中行走的每一刻,抱持住自己更偉大的本質自性與慈悲心。安坐於內的冥想,僅是透過您在世界的臨在,為您的靈性服務所做的準備。


冥想系列通常在每週舉辦,日期如下:

  • 星期六,楊瓏帶領,早上9點-10點半,美國東岸時間(紐約時間)
  • 星期三,莎拉佩克帶領,早上8點-9點半,美國東岸時間(紐約時間)

報名在活動前一天截止。我們會用電子郵件寄出Zoom連結以及相關訊息。

靜心冥想會提供以下語言的口譯服務,包括: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希臘文、廣東話與普通話。

歡迎捐款以表支持。您的捐款能幫助我們支付行政組織人員、翻譯以及藝術家。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