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序依照英文名的第一個字母依序排列

謝謝我們的組織者

艾麗莎.珍德隆(Eliza Gendron )-通訊

艾麗莎是靈性療癒師與排列師。她有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碩士學位。2017年的身心靈療癒初遇楊瓏。在此之前,她曾在多所健康與保健公司擔任通訊與公關。楊瓏是她的根本上師,她感到相當殊勝,也十分感謝。透過愛與恩典的力量,楊瓏開啓並引領她回到真實本性。透過這份工作,她對療癒有更深的理解,對生活也帶來了改變,同時帶給她無數的祝福。對於能身為療癒智慧學院的一份子,在此提供靈性服務,她深表榮幸。

羅家玉 (Ofelia Lo)-亞洲組織者

羅家玉有英國華威大學戲劇教育碩士與博士學位。她在過往的十幾年中,用不同的角色接觸戲劇教育,像是劇評、戲劇教育工作者、舞台表演者、作者與研究員。她在2017年認識傳統家族系統排列,從中獲益良多。自此她對排列工作的興趣日益增長。楊瓏的療癒與排列工作深深吸引著她。她的心智渴望學習靈性療癒排列工作,她的直覺則引領她跟隨心嚮往之處。她喜愛健行、閱讀、在海邊漫步、坐在公園草地放空、烹飪、瑜珈、有氧運動與冥想。

莎賓納‧切倫塔諾(Sabina Celentano)-行政協調

莎賓納從小在義大利文與德語的雙語環境中成長。過去二十年她在波爾察諾(Bolzano)的法庭與司法機關擔任翻譯與口譯。1998年遇到楊瓏後,她的生活就再也不同以往。在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年,她負責所屬區域中關於司法事務的所有翻譯工作。2014年她跟隨內在的急迫感並離職。2019年開始為楊瓏工作。這份巨大工作的開端,允許她走在致力於服務的道路上,將神性帶到實際存在地球上的計劃。這也是她持續、且加速展開內在本質表達的方式。帶著感謝,她深深地向永不止歇的生命奇蹟躹躬。

程紹然(Will Shaoran Cheng)與合綜心理團隊 ( Hesong)-中國大陸

程紹然有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碩士學位。他是中國首位受到整體自療呼吸法(Holotropic Breathing)訓練的課程導師。他將此呼吸療法引進大陸已有十年之久。2014年他成立合綜心理。公司名來自他對其字意的洞見:所有核心實相的匯集。合綜的標誌是他將溼婆、象頭神與永恆能量結合而創見的圖像。身為印度靈性導師擁抱阿瑪(Amma)的追隨者,他曾帶領數百位中國人投入她的懷抱。他是楊瓏的學生,也是楊瓏工作的大陸主辦方。

合綜心理將療癒的不同形式帶給人。包括心理學、呼吸法、占星、排列或其它療癒方式。合綜心理已幫助上千位走向靈性之路,並為他們的生活帶來轉變。

殷晶晶 (Shining Jing)-亞洲組織者

2020年晶晶透過好朋友蘆鈺的介绍,開始跟隨楊瓏學習。接續的這幾年,生命在無形中帶來許多美好。也有很多非凡而且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發生。她持續深入學習並探索未知的可能性。她十分感謝楊瓏與莎拉的幫助。

西蒙納‧蘭伯蒂(Simone Lamberti)-網站站長與技術專家

西蒙納在義大利的司法部擔任IT系統管理員,工作內容包括程式支援與解決網路問題。他需要面對不同類型的網路使用者。武術是他的熱情。除了練習武術,他也擔任訓練小孩與成人習武一職。他喜愛在山間騎摩托車。楊瓏的工作如同以行駛在高速公路的速度,不單是打開他的真實本性,也讓他能發其聲。他對於能支援此工作感到相當榮幸。

謝謝我們的翻譯

陳婉萍 (Adalyn Chan)-廣東話

陳婉萍視創意與靈性路途同等重要。她是一位藝術療癒與釋放培訓師,在香港經營一所全人發展的藝術公司。她在大學時期主修英文。在神學研究所修習碩士學位時,開始了以中英翻譯角色服務的契機。自此,她自然而然地能用翻譯的角色翩然來到所在之處。從鮮活智能的場域翻譯楊瓏與莎拉的冥想,是從事人類靈性服務的喜悅,也是她表達感激的方式。

辛迪‧巴蘭(Cindy Balan)-法文

透過排列工作,辛迪找到能陳述世代創傷與社會問題的理想方式。對她來說,翻譯是她能分享重要知識的服務,是對地球能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的奉獻。她將這份珍貴的工作融入不同的角色中,如老師、教練與引導者。她繼續接受培訓,目前在康考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攻讀教育研究學位。那些能在研究與實踐中找到相互關聯的人,帶給她許多啓發。

丹尼斯‧貝塞拉(Denisse Becerra)-西班牙文

丹尼斯的原生地為祕魯。約莫在十年前開始跟楊瓏工作。她目前在一家美國公司擔任總顧問。工作的熱情源自職場上如原型生活教練的角色。疫情期間,猶如一場意外般地,她開始翻譯楊瓏與莎拉冥想的冒險之旅。這是一場深刻的經驗,也是對她的召喚。

弗朗切斯科‧班尼韋亞(Francesco Benivegna)-義大利文

弗朗切斯科在義大利與美國完成學業後,因為管理多國語言、涉獵從藝術領域到科學界的專案,視野日益擴增。這些經驗鞏固了他在語言上的專業。往內的探尋帶著他到對的時間與對的地點。讓他能參與跨越國界靈性語言的傳播。讓他能熟稔語言本身那不可多得的多元性中的調性、頻律與香氣。

郭悅(Hina Guao)-普通話與簡體中文

郭悅畢業於復旦大學哲學系。主要做心理學與靈性方面的翻譯與口譯。她在語言上注入的精煉與邏輯,是其翻譯品質廣受好評的主因。她在二十三歲時皈依佛教。透過學習、沉思與冥想遵循佛法。她用形而上的觀點,多年來學習並應用占星、塔羅以及不同法門的東方占卜。2018至2019年間,她前往印度阿瑪的靜修處參與五個月的靈修。

周可凡(Hofan Chau)-廣東話

周可凡在擔任舞台劇演員、導演與舞者十年之後,現在開始透過教導太極、徒手療癒與心像術冥想,專注連結內在與外在世界。過去五年她也開始為她的老師做翻譯。她希望這些導師的教導能在香港成為容易取得的資源。

荊華(Hua Jing)-普通話

荊華在北京出生,也在北京長大。她從孩提時代即接受嚴格的語言訓練。18歲即獲得大學英語學士學位,同時獲得巴黎第一大學索邦法學院的歐盟經濟法學院碩士學位。她也是國際占星研究協會資格認證的占星師。經營一家專門出版西洋占星學的公司。她也在受訓成為一位兼具詞曲創作能力的歌手。她精通口說法文,略懂日文。

卡利奧皮‧克朗察(Kalliopi Klontza)-希臘文

卡利奧皮出生在希臘的克里特島。過去幾年時而住在希臘,有時則住在義大利。她是生育覺知教練、能量治療師、太極引導員、靈性療癒師與排列師。她精通口說英文、義大利文與希臘文。在2009年起,她開始跟隨楊瓏學習並持續實踐所學。從2020年起即開始為楊瓏的冥想與培訓課程翻譯。

瑪麗‧布魯亞德(Marie Brouillard)-法文

瑪麗畢業於蒙特婁大學的工業關係學院。她是人資顧問,也從事體能極向治療與組織排列。她帶著感謝接受。她很高興能在傳播楊瓏的教導上做出貢獻。楊瓏的教導給予我們再次與生命源頭連結的力量。

瑪麗荷西.理察(Marie-José Richard)-法文

瑪麗荷西多年來以全觀的途徑在魁北克擔任物理治療師。她視人為超越肉體的整體。幾十年來的靈性旅程中,她主要接受楊瓏的教導。對於有機會遇見並接受喜達・查爾頓(Hilda Charlton)與史蒂里安諾斯.亞特須里斯博士(Dr. Stylianos Atteshlis)又稱達斯克羅斯(Daskalos)的指導感到相當殊勝。她自2012年起便開始以常態的方式擔任排列師的工作。

羅家玉(Ofelia Lo)-普通話與繁體中文

羅家玉在這十多年中以專案方式從事戲劇教育工作。2017年9月,她首次在台灣參與楊瓏帶領的靈性療癒排列,這也是她靈性發展的開端。她在2019年轉換工作跑道,在從事家族系統排列的公司裡服務。她是「愛的序位」的終生學習者與實踐者。她喜歡大自然。翻譯楊瓏的冥想對她而言不單只是語言上的轉換,而更像是將看似深不可測的靈性語彙轉譯成每個人都能理解的語句。2021年六月加入團隊,展開了未來全新的道路,對此她表達感謝。

奧加‧佩雷斯(Olga Pérez)-西班牙文

奧加的原生地在波多黎各。她的工作是在兩個單位中促進雙向溝通。工作角色包括:律師顧問、協調者、老師與翻譯。目前她指導位於紐約洲的一項計劃,內容為培訓法院指定的無行為能力家庭成員的指定監護人。她跟隨楊瓏多年,近期內也是莎拉的學生。她視療癒為走向靈之道途。對於能傳播楊瓏的教導,她表達感謝。她喜愛舞蹈以及各類形式的移動。她是佛朗明哥藝術的粉絲。

尤里‧科特利爾(Yurii Kotlyar)-俄文

尤里出生於東烏克蘭的哈爾科夫。他在喜悅中生活,也在生活中展現創意。靈性在他二十三歲時敲門。他讀聖經、薄伽梵歌,並成為一位療癒師。他對靈的內在世界充滿興趣。他曾居住在瑪哈禮希‧瑪赫西瑜珈士(Maharishi Mahesh Yogi)組織十年。他是一位瑜珈觀者(Purusha),研讀梵文。他用不同的角色投入烏克蘭境內的靈性活動,如:超覺靜坐導師、合一培訓師、希塔療癒師以及重新連結療癒師。他也研讀並教導吠檀多不二論(Advaita)、斯拉夫習俗、印度與中國靈性知識。自2007年起,每年帶團前往印度朝聖拜訪聖地。他於2021年十月遇見楊瓏,這場相遇帶給他劇烈的衝擊。

謝謝我們的音樂家

安娜‧奧德爾( Anna Odell)-豎琴

安娜是一位有成就的獨奏家。她的音樂性與敏感度備受讚賞。她定期在華盛頓國家交嚮樂團演奏。她熱衷於開拓出豎琴的新音樂風格。她曾在許多全球首演的演奏會中亮相。合作過的樂團有:費城歌手(The Philadelphia Singers)、當代樂團第八黑鳥(eighth blackbird)、藍草音樂的德普兄弟樂團(DePue Brothers Band)。她是開創柯蒂斯音樂學院與位於費城的傑佛遜醫院夥伴關係的先驅,培訓音樂家演奏給在醫院的聽眾。她有多倫多大學、辛辛納提大學以及柯蒂斯音樂學院學位。目前在北維吉尼亞教學。

道恩‧艾弗里(Dawn Avery)-大提琴、女聲

道恩是大提琴家、歌者、作曲人、教育家與世界音樂藝術家,曾獲得葛萊美提名。她分享的當代音樂風景反映出種種滲入生命中對神聖傳統的深刻奉獻。其中包括她本身的莫霍克傳承以及與楊瓏工作三十九年的學習。她有民族音樂學博士學位,特別專研美國原住民古典音樂。她在馬里蘭州蒙哥馬利大學策劃與執行世界音樂活動。她致力於在與他人合作的關係中抱持靈性振動,做出正向的改變。

吳子龍(Giovanni Voneki)-吉他、男聲

吳子龍是有義大利與匈牙利血統的音樂家。他住在台灣。在台灣的不同場合表演、上電視節目。他透過自己創作的原創歌曲分享靈性。他喜愛與台籍妻子安琪與女兒馬蒂納住在遠離都市之處。他相當喜歡在楊瓏的靈修團體裡分享他的音樂。

赫爾加‧施利( Helga Schleeh)-女聲、長笛、吉他、數位樂器、手碟、打擊樂

赫爾加在位於紐約的聯合國帶領和平專案。她與世界基督教協會一同工作,在聯合國紐約辦公大樓用藝術、音樂與舞蹈帶來和平。她是視覺藝術家、音樂家,也是一位獲得認證的世界和平舞蹈帶領者。她在全球各地帶領工作坊、音樂會與展覽。她在多個團體演奏音樂,運用音樂給出療癒與敞開意識。她曾在中東創立為和平而努力的圓滿曼陀羅專案。她跟隨內在召喚,在一次四小時的療癒時段後,與才華洋溢的音樂家馬克‧波爾胡伯( Marc Poellhuber)為楊瓏與莎拉一同演奏,對此她表達感謝。

荊華(Hua Jing)-女聲

荊華在北京出生,也在北京長大。她從孩提時代即接受嚴格的語言訓練。18歲即獲得大學英語學士學位,同時獲得巴黎第一大學索邦法學院的歐盟經濟法學院碩士學位。她也是國際占星研究協會資格認證的占星師。經營一家專門出版西洋占星學的公司。她也在受訓成為一位兼具詞曲創作能力的歌手。她精通口說法文,略懂日文。

勞爾‧巴隆( Laure Balon)-女聲

勞爾從小就是一位藝術家。她很幸運能做喜愛的事!她在多場音樂劇與音樂會中,用不同的語言演出。目前正在法國境內巡迴音樂劇「讓我們跳舞吧」(Dansons Maintenant),在演出中擔任歌者與演員。她在兩所音樂劇學校任教,與烏圖藝術家分享她的熱情,這些事讓她很開心。在忙於音樂劇合約的空檔中,她則是指壓治療師。她的興趣是唱歌、彈鋼琴、創作、騎腳踏車與烹飪。透過楊瓏的培訓,她的夢想成真,也讓她相信她能實現夢想。能在如此美的社群分享音樂並成為其中一份子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謝謝你。她非常感謝楊瓏與所有在這條道路上的每一位。

馬克‧波爾胡伯( Marc Poellhuber)-吉他、鍵盤、男聲、班蘇里笛、打擊樂

馬克是受過學院訓練的古典與爵士音樂家,住在北蒙特婁。2019年發行過鋼琴獨奏專輯。他曾在2021年九月以音樂家的身份至法國駐村。他為多部電影與劇場作曲,獲得許多補助。赫爾加和馬克固定合作。他們一同在音樂會演奏。過去這些年他們與楊瓏工作,身為這個美妙的音樂團隊的一份子,他們感到十分開心。

馬可仕‧米勒( Marcus Miller)-薩克斯風、男聲

馬可仕是專業薩克斯風樂手。他在許多場合演出,像是卡內基大廳、麥迪遜廣場花園、歐巴馬時期的白宮,在全球無數的音樂節中表演。他有相當廣博的數學與物理學訓練,曾在國家數學博物館中駐館討論數學與音樂的關係。這個機緣讓他前往TED、科學人、先鋒人、以及國際間的大學中演講。他已和楊瓏學習四年,包括冥想、療癒以及靈性傳承。對於能協助學院的茁壯他感到十分興奮。學院的工作是恩典的容器,也是療癒與神性關係,是為世界給出的服務。從十三歲即開始做音樂類型的演出。畢業於哈佛大學數學系。成為全職音樂人之前,他曾在橋水基金短暫地工作過一段時間。

麥克‧安琪拉.法爾科(Michael Angelo Falco)-吉他、男聲

麥克‧安琪拉是一位獲得殊榮的攝影師。他的作品被刊登在國家地理雜誌與紐約時代雜誌。在紐約出生與成長。是受紐約市委認的公共藝術家,出版過好幾本書。近期的著作是「內戰的回聲:針孔相機捕捉的戰場」。他也做婚禮攝影。空閒之餘喜歡歌曲創作與錄製音樂。

理查‧舒曼(Richard Shulman)-鋼琴

理查是作曲家、鍵盤手,也是一位錄製音樂的藝術家。他創作不同的音樂類型:冥想、爵士、古典樂。他曾在卡內基大廳的威爾獨奏廳演出,也在聯合國、北美與歐洲的不同場合演出。他為好幾百人、家庭與團隊創作音樂靈魂肖像(Musical Soul Portraits)。錄製的二十八張專輯可在個人網站、線上商店以及串流媒體上看到。他在1983年喜達.查爾頓老師的課程上遇見楊瓏。這麼多年來他對於能和楊瓏一起工作感到十分感謝。

薩曼莎‧波德雷巴拉克( Samantha Podrebarac)-印度塔布拉鼓

薩曼莎是靈性療癒者與致幻劑指導員。她曾在印度的法魯卡巴德·拉納(Farrukhabad Gharana)與鉑. 薩米爾.查特吉(Pt. Samir Chatterjee)學習塔布拉鼓。她跟著楊瓏進入深刻的沉浸學習。對於能加入音樂團隊,支持場域以神聖的方式向源頭打開,她表達感謝。塔布拉鼓聲是回應夏克提的門戶,她從鮮活的創造場域演奏,支持所有人能進入心中更深的神聖母親瑪(MA)的能量。

安娜、尤里、塔尼亞、斯維特拉娜.科特利爾(Anna, Yurii, Tatiana, and Svetlana Kotlyar)梵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