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工作的源起-靜心冥想與療癒圈系列

自2020年3月26號,我們開始在線上舉辦靜心冥想與療癒圈。這是回應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以及朋友而展開的系列活動。截至2021年9月26號,我們已完成超過100場的線上冥想與30場線上療癒圈。參加者來自美洲、歐洲、中東、亞洲、澳洲,總人數已達1000人以上。我們的初衷僅是回應少數人的需求,至今已轉變成國際、全球化的社群活動。每位參與者向內安坐在慈悲心的體現是如此地美!

楊瓏過往的修行皆以口述傳承。做為一名學生,來到老師跟前,接受教導。在過程中尋求各種可能性與天地的恩典。透過導師的靈性實相了悟傳承的教導。在成就更高層的工作前先做微小的事,這即是跟隨。用此方式,他移動並持續跟隨,進而「前行」。一路跟隨引領,他總是前往被邀請之地。行於外的邀請是臣服往內、靈(Spirit)的移動。療癒智慧學院與療癒智慧社群已成長並發展成具成熟度的靈修服務之處。跟隨帶來更大的成功。

當疫情蔓延,引領他去做的工作是與以往大相逕庭的。如前所述,應允線上冥想與教學的需求是愛的移動之體現。這個工作因他不間斷地跟隨,亦持續往前推動。相當幸運的是,療癒智慧學院與療癒智慧的朋友臻至發展,已進入更深且合一的生命實相,不再被虛擬螢幕和網路世界催眠,又或是被世間仇恨與恐懼的聲音淹没。每個人都有堅持的力量、也有本質自性的慈悲。更重要的是,源頭的恩典讓每個人能錨定在愛與慈悲的力量、安在創造性智能之所。

我們身處的世界存在極端的對立與持續地消亡,我們每一位皆全然地擁抱自己的本質、所愛之人所是的模樣、社群以及立足的世界,並在其內感受所有摯愛與愛我們的人。

療癒智慧學院於疫情蔓延時正式成立,因應之道即是在線上舉辦活動。我們會持續以此方式舉辦冥想系列與療癒圈。當世界再次敞開,我們期待能在線下舉辦實體課程。